璻 鸟

对你不起,来生不遇。盼之安好,来世顺从。

三生三世情缘劫【小剧场】

又名:拐个狐崽做娘子


周芷若一梦游园,来到了混沌时期,一个神魔横行的世界,她夺了玄女的狐身,每日兢兢业业的活着,总盼着能有朝一日回到峨眉。


玄女娘:“过去了,要和帝姬好好的相处,记住要处处以小帝姬为先。”


玄女娇弱的低下头:“女儿明白”


玄女随着长姐陪嫁到青丘,总觉得有数光芒盯着她,赤裸裸的很不舒服。


白浅:“你就是玄女”


玄女温柔一笑,白浅觉得她好温柔,就和她做起了朋友,玄女此时才不过十一二岁的灵魂,五六岁的身体。


玄女喂白浅吃东西,白浅撒娇道:“玄女,你就把酒还我吧~”


玄女摇头道:“酒多亦伤身,不宜多饮”


白浅不死心:“玄女~”


玄女喂到她嘴边,白浅妥协的吃掉。


不久…白浅领着玄女来十里桃林。


白浅:“玄女,这位是折颜十里桃林的主人”


玄女:“见过折颜上神”


白浅:“他是我四哥”


玄女:“四殿下”


白真:“嗯”


自此白真的目光,有意无意的追着玄女。


白浅偷喝酒……


玄女神情淡然:“浅浅,你又喝酒了”


白浅将酒壶给了白真:“玄女,我没喝…是…是我四哥喝的。”


玄女:“四殿下,酒多易伤”


白真随手扔了酒壶,笑着说:“以后不喝了”


白浅心疼的看着碎裂的酒壶,内心哀嚎:“我…我…我的酒——”


白浅被老爹提溜回家,把玄女丢在了十里……


折颜:“多大了还怕吃药”


白真嫌弃:“那是你熬的太难喝了”


折颜:“真真啊…真是冤枉我了”


白真:“不喝”


折颜:“我给你放了糖”


白真犹豫:“那也不喝”


玄女走进来,看白真耍小孩子气。


玄女:“折颜上神,让玄女试试吧?”


折颜:“你能行?”


玄女:“未知可能,试过才知”


折颜把药给了玄女,躲在门外偷窥。


玄女:“四殿下”


白真砰然做起:“玄…玄女”


玄女浅浅一笑:“该喝药了”


白真抗拒的说:“不喝”


玄女:“四殿下,玄女同你做个交易可好”


白真:“什么交易”


玄女:“你乖乖的喝药药,玄女叫你四哥”


白真夺过药,生怕她反悔,一饮而尽:“叫四哥”


玄女摇头:“待你病好之后,玄女在叫”


白真咬牙切齿:“骗子”


玄女轻笑道:“玄女绝无欺骗你,只是叫了你,明日你便不在喝药。”


白真:“我乖乖的喝药,病好之后,你还不叫我四哥,该如何呢?”


玄女:“任凭四殿下处置”


白真狡猾的一笑:“你若是在反悔,我就当着众人前…叫你娘子”


玄女夺回碗起身嘟囔了句:“无耻”迈着小短腿离开,怪不得她初见白真,就会出现恐惧,原来他有恋童嗜好,看来日后要躲远远。


折颜附和的点头:“连个奶娃娃都欺负,还是他的真真吗?”


评论(11)

热度(15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